Saturday 22 August 2009

烦。。。what can i do?

现在的心情蛮符合标题的
当你遇到不喜欢的事
却不得不继续作的话
你会怎样呢。。。
累 我只感觉到累
却不想别人操心
只把所有委屈都往肚里吞
然而
累计了两个月的压力
终于在这天
崩溃
终于在这一天完完全全的爆发出来
前所未有的挫折感
围绕着我
终于明白什么是失败
逼得我无路可退
放弃
这念头在我脑海浮现
逃避了
问题就借解决了吗
有些问题并不容许逃避
因为它还会在你生命中出现
无数次
让你必须去面对他
挑战他
理智让我留了下来
尽管我的内心有千百个不愿意
为了让以后的路更顺畅
我们必须先跨过无数个
崎岖不平 满山荆棘的道路
我又可以撑多久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