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August 2009

勇敢!

终于踏入社会,是时候长大了
什么难题都要自己面对
没有人会替你解决

刚踏入社会的我
面对自己不擅长的事
多少会感到慌张 失措 甚至是无力
一度想放弃 却必须顾虑到很多事情而放弃这个念头

才开始的那段时间
我后悔过 也想哭过
但性情理智的我把眼泪逼了回去
把眼泪化为力量面对挑战
毕竟哭过以后问题还是存在
所以我不哭

也好在我没逃避我所面对的
现在的我渐渐熟悉我的工作
感到安心 因为自己能掌控的了
但每天都会有不同的状况发生
这也是我感到无力的地方
毕竟现在我有的并不是我想要的
但我会努力迈向我所想要的

朋友 不管遇到什么难题
不要放弃 去面对 克服 你会有所成就
虽然不常见面 但我还会在某个角落
关心着 支持着你们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