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March 2009

发现


整理照片时
意外的发现这张
那时是学期的放假
回去跟朋友唱k^^
最开心莫过于跟朋友
聚一聚
闹一闹
不过当天是一位不大熟的小哥生日
就顺便帮他庆祝呗~
就我旁边那个
哎呀呀
对对对
那位小哥就是他
哈哈^O^
由于当时才知道是他生日
所以没买礼物蛋糕等帮他庆生
就补唱一首生日歌给他听咯
对了顺便提一下
那天佩伶也在哦
她说要看看我的家乡
所以~
就带她回去看看
认识一下我的老友
对对对
就她
在我前面的那个
看到她呆呆的样了吗
就是她咯
哈哈~
我们友情怎么开始的呢。。。
让我好好整理整理
再好好告诉你们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