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rch 2009

婚宴+人生


本来有很多东西想写的

但是当面对着空白一片的空间时

脑袋也跟着空白了

但还是硬着头皮写了些东西

今天有个远亲结婚

在我这附近(应该算吧)

爸妈不得空出席

就派大哥二哥及二叔出席

来的时候通知了我

我也出席了

反正没事做

七点的酒席

我们提早半小时到了

就到KFC坐坐(在隔壁而已)


其中向二哥了解了家里的状况

大哥今早又跟妈子发生争执了

唉。。。又来了

为什么家里就不能少点争执吗。。。(无奈+无力)

二哥下个月就开课了

这是他自己选择的

希望他不负所望。。。别三分钟热度就好


酒席等了一个小时半才开始(幸好有先见之明,吃了点东西)

新娘子是我亲戚(是表姐吧)

漂亮。。。难怪有人说女人出嫁时是最漂亮的

等我出嫁时是否也一样呢

嫁人-并没想过我会有这天

但世事难料 谁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事呢。。。

虽说自己的人生自己掌控

但掌控的了 就不叫人生了

人生就需要有起伏 惊喜 意外 才是人生


但我还真希望我能平平淡淡 毫无起伏

过一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