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y 2011

change enviroment or change self ????

最近发现到自己追求的东西原来是我现在经济状况达不到的。。。
这个世界没钱别说理想,吃饭都成问题。。。

当初是自己要追求现在的生活,我也不会怨,至少我还有收获,赚到经验。。。

现在是时候改变了。。。把当初我想拥有的牺牲(自由&时间)。。。
想去进修,半工半读LCCI, 我知道我这个决定会引起一些反对的声音,不过。。。

当初我是用老爸的钱,他不要我去读LCCI,他希望我去读学院,so我读。。。
现在是我自己赚自己读,请让我读我想要的。。。

***PS - 但我不会后悔读TARC...因为我认识到你-P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