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May 2009

28/5~~~result out


28号 端午节
成绩出咯 还有一个人的生日(是他硬要我记得=='')

27号我就以拿成绩的名义跑上去KL
当然是玩咯^^

看了场电影muzeum at the nite 2...
不错看哦~~~

再跟寿星公(对,就是照片那个) 唱歌 逛街 吃饭
不错的回忆^^Y (是他有不错的回忆=='')
有两位靓女陪伴咧!!!
是他这辈子过得最好的一次吧
还嫌什么吖。。。
(要嫌的是咱们吧(T.T''))

顺带提一下
我成绩过咯 我正式毕业咯。。。
只差没拿文凭而已。。。
恭喜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